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送臺獨進國會,臺灣經濟主權才能捍衛

送臺獨進國會,臺灣經濟主權才能捍衛

陳俊廷

臺灣人民不應該再放任中國黨馬的政府,無盡的掏空,架空臺灣經濟主體性了。臺灣之所以被聯合國排除於世界國家之林,主因就是中華民國在臺灣所衍生的"一中問題"歷史包袱。正因為如此,臺灣人民存在著非常嚴重的國家認同錯亂,導致臺灣整體經濟主權受到內憂外患的撕扯壓力,而無法團結!

ECFA架構下的所有經濟協議讓臺灣儼然成為中國北京予取予求的附庸經濟區域,國格尊嚴與人權價值根本就是個屁,遑論臺灣的經濟利益。16日陸委會、經濟部等由中國黨馬的政府派出到中國協談的服貨貿代表官員就受到中國黨馬的政府最高中央行政銜命"全面開放"的指令。值此僅剩兩天就要決定是否政黨輪替的敏感時間,中國黨馬的政府有把臺灣人民放在眼裡嗎?

儘管距離三合一大選投票日還有兩天,在臺灣的既得利益者與傾中財團應該會私心自用的為了遂其長遠的經濟利益,選擇暫時性放棄在臺灣的政治主導權利,而讓臺灣人民自認為全面壓倒性的贏得了中央與議會的選舉,來緩和面對中國黨馬的政府公然勾結中國北京勢力,全面控制臺灣主體經濟所會引起來自臺灣人民全力抗爭的壓力!

2014年的318太陽花社會學運便是鮮例。臺灣人民欠缺臨門一腳,踢下中國黨馬的政府。反觀急欲出賣臺灣主權利益的中國黨馬的政府,反而學聰明了!

選舉結果可想而知。表面上看來,臺灣人民確實贏得面子。然而,實際上臺灣人民已全面失去了裡子!這是馬英九的施琅計劃,巧妙到讓臺灣人民無法在此時間點全面造次阻止!

所謂"小不忍則亂大謀",臺灣人民勢必要在116日用選票全面將中國黨從臺灣政壇下架,更要在距離520日的這段空窗期挺身而出,全面捍衛臺灣經濟主權的主體性!

教育界呼籲臺灣人民,"政黨票"的設置主要是在落實民主政黨政治,讓弱小政黨也能有公平選舉的參政空間,避免國家政策被少數菁英政黨所壟斷把持,才能達到全民政治的基礎目的!

請臺灣人民用您手中的政黨票,支持由蔡丁貴主席所領導的(3)號自由臺灣黨(FTP)進入立法院去捍衛臺灣岌岌可危的經濟主權!

政黨票必須過總投票人數的5%,才得以分配到席次。不分區席次總共也只有34席!

請臺灣人民在116日在政黨票一項,用百萬選票讓(3)號自由臺灣黨(FTP)蔡丁貴主席有號召百萬人在選後包圍總統府的實力!

公投盟就是(3)號自由臺灣黨(FTP)(3)號自由臺灣黨(FTP)就是公投盟!

(3)號自由臺灣黨(FTP)主張:「解殖抗侵,平反扁案,非核家園,廢憲建國!」

116日政黨票投(3)號自由臺灣黨(FTP),臺灣人民您的政黨票才不會浪費!

臺灣人民您手中的這張政黨票相當重要。臺灣是否會被中國香港化,就看臺灣人民的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