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反中等於台獨?台獨,就根本不用再反中了!

反中等於台獨?台獨,就根本不用再反中了!

台灣教師聯盟秘書長 王珍誼

台聯1227的募款餐會中,黃昆輝主席強調:反中的第一品牌就是台聯...

由於多數台灣人並不想被中國統一,所以『嗆中』,『逢中必反』的確會有選票。但是只要有人『反中』, 必定就還會有一群人會『捍中』,因為我們的國號還叫『中』華民國。所以這麼多年下來,台灣因此嚴重內耗與對立。台灣唯有真正『獨立』,『制憲建國』,有自己的國號與國旗,台灣人就根本不用再反中。美國在尚未獨立之前,有一群人『反英』,更有一群人也『捍英』,所以內部也陷入嚴重的對立與內耗。獨立之後,沒有人需要再『捍英』,所以更也沒有人需要再『反英』了!建立這樣內部,不再因為國家認同嚴重歧異而產生嚴重對立,且外部還有一個因此『有理由』想要併吞我們的敵國存在,難道不是我們這代台灣人最重要的義務與責任?

只會『反中』,不是跟早期的民進黨完全一樣,可能只是用"台獨"來騙取選票而已?而台灣人為何這麼衰,難道永遠只能有嗆中、逢中必反的命運?咱攏吃飽太閒嗎?為何不能把嗆中的時間與精力用來好好建設這塊美麗的土地與發展更好的教育與及語言政策呢?所以讓台灣徹底擺脫中華民國的陰影,完全的制憲建國,我們也至少可以和美日韓...等國家一樣,與中國保持至少是表面友善的關係吧?

所以一些已打著台獨口號許久、甚至是只敢在獨派團體這邊說要獨立的人士或政黨......恐怕內心根本就不想獨立,只是一直用這種方式在騙取選票,獲取自身的利益罷了!四年前已被騙了一次!請問台灣到底還有幾次機會,像這樣不死不活的被騙下去呢?

這次大選中,為何唯一真正主張廢除中華民國憲法、台灣制憲建國的『自由台灣黨』會被各政黨與媒體惡意打壓與封殺?難道台灣人真的是要被騙到真的被中國併吞為止,才驚覺~~原來我早已掉進被人設計好、只是每次都裹上不同糖果外衣的安樂死計謀中?

再次強調:台灣要徹底擺脫中華民國的所有陰影,包括國號、憲法、國旗、國歌、歷史(台灣史才是本國史、中國是外國史)...... 台灣制憲建國,台灣人就不用再『反中』了。而美麗的台灣母語更將不再只是母語(若只能被定位為"母語",還是有只能是小媳婦的感覺...),而是可以站上國際舞台的美麗語言與文化資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