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台聯吹熄燈號李登輝叫停,但若不放棄中華民國即使繼續存在也拖不久

台聯吹熄燈號李登輝叫停,但若不放棄中華民國即使繼續存在也拖不久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當年因民進黨要拼執政不能多講台獨,必須找人代打,台聯應運而生,成為第3大黨。這次大選大敗,黨主席辭職,祕書長說不排除解散。昨天傳出員工全面資遣。

台聯失敗原因,在台獨人士看來是因不講台獨,卻緊抱中華民國。其主席說,自小貧困,若無中華民國栽培,沒有今日。

可是他沒想到,中華民國的錢是台灣人的納稅錢,要報答的是台灣,不是中華民國,何況台灣是中華民國所竊據,不是合法的統治。

台聯和蔡英文一樣,只反對「92共識」的名辭,不反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內容,所以這次大選很多台獨放棄台聯。基進側翼為何和台聯結盟,是許多人心中的問號。

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上是連體嬰,無法切割,台聯只反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反中華民國,是矛盾的。


圖:來源fb18日基進側翼3人摩托車隊為台聯催票,從高雄到台北走了3天,還是無法回天,台獨票早己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