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蔡英文不要搞錯!是以、德自己宣傳不夠的錯! 以、德學校有教台灣228大屠殺嗎?!

蔡英文不要搞錯!是以、德自己宣傳不夠的錯!
以、德學校有教台灣228大屠殺嗎?!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近日新竹光復中學學生納粹扮裝風波國際媒體也報導,1227日本人發文「聯合國譴責以色列,蔡英文卻向以、德道歉,有辱國格!」解析此事件。

總統蔡英文1229日出席「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會議」開場致詞,首度回應「納粹扮裝風波」。她說:「這不是學生的錯,是我們大人的錯。」

論對錯,在民主法治社會應先論有無義務。若有義務,沒做到就是錯;若無義務,就無所謂對錯。在台灣,刑法第304條,若強迫他人行無義務之事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罰金。

聯合國、全世界各國法律並無規定所有人必須了解他國歷史,故不了解他國歷史並無違反法律,也無所謂對錯。任何外國人不了解以色列、德國納粹事,也無所謂對錯。

蔡英文說「是我們大人的錯。」根本就是錯誤,搞不清楚民主法治社會有無義務的基本法律原則。一些人撻伐學生、學校無知、無感、不夠尊重、不知普世價值,也是搞不清楚。論對錯,先論有無義務的民主法治社會基本法律原則。這些人讀書、做研究可以,但都不是處理事情的料子。

任何台灣、外國人若不了解以色列、德國納粹事,以色列、德國駐外單位應怪自己的政府宣傳不夠,向其政府反應。多花錢在世界各國、台灣媒體廣告宣傳,不是譴責別人!

從以色列、德國駐台單位的譴責,我們也發現他們不反省自己宣傳不夠。這麼鴨霸,其實本質也是納粹!My God

猶太人可以殺巴勒斯坦人,但別人不可以殺猶太人!怪不得以色列23日怒嗆聯合國巴、以和平並存的兩國解決方案(two-state solution)決議案可恥,不會遵守,欲展開外交報復,與世界為敵,比納粹還狠。

人有人格,國有國格,國際講求對等互惠,否則會被看成小三。一個國家向另一個國家道歉是一件極重大事件。

蔡英文辦國事如辦家家酒,隨便向以、德道歉、或說「是我們大人的錯。」喪權辱國!蔡英文應要有膽識,去勸以色列、德國自己加強宣傳,不要欺善怕惡,只會欺壓犧牲學生、學校。

台灣228大屠殺用鐵絲穿過手腳,讓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比納粹大屠殺用毒氣34秒解決,更殘忍。

以色列、德國學校有教台灣228大屠殺事件嗎?!蔡英文應調查清楚。若無,也應向以色列、德國抗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