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聯合國譴責以色列,蔡英文卻向以、德道歉,有辱國格!

聯合國譴責以色列,蔡英文卻向以、德道歉,有辱國格!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新竹光復中學學生納粹扮裝風波,引起一些人撻伐無知、無感、不夠尊重,更遭以色列、德國駐台單位譴責,指出納粹大屠殺600萬猶太人是人類史上最可惡的犯罪行為之一,納粹標誌就是蔑視人權與壓迫。總統府表示學生無知、對遭迫害的猶太人不尊重,向以、德道歉,更究責取消該校補助、校長道歉請辭。

此撻伐學生風波有如強颱,引起許多家長和學生不滿,號召力挺校長,並寫信給總統蔡英文、各電視台及報紙,表達抗議,表示這種小小的學校變裝活動,沒必要一直放大。

同日的國際新聞也報導聯合國安全理事會1523日投票中,在美國棄權下,以140通過譴責以色列的決議案,要求以色列立即終止所有在以色列佔領的巴勒斯坦領土,包括東耶路撒冷,的屯墾活動,並稱以色列屯墾「沒有法律效力」,嚴重危及巴勒斯坦建國並與以色列和平並存的兩國解決方案(two-state solution)。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耶誕文告,也呼籲以巴捐棄仇恨與報復,共創和諧的未來。

但以國政府仍怒嗆聯合國決議案可恥,不會遵守,欲展開外交報復,與世界為敵。

一些人撻伐學生無知、無感、不夠尊重,卻沒去想任何人沒義務去了解他人、他國間的紛爭。以色列、德國若想他國人民了解、支持,就應自己花錢在世界各國媒體廣告。

歐洲各國、民族、宗教間的衝突、戰爭複雜。一般東方亞洲人看歐洲事,若只看現世670年,可能誤解。若從千年看,較易看出係累生累世冤親債主,冤冤相報,沒完沒了。

中國共產黨大屠殺幾千萬人,也是人類史上最可惡的犯罪行為之一。蔑視人權與壓迫,以色列、德國為何仍與中國建交呢?!以色列為何殺巴勒斯坦人呢?!

以色列既然不會遵守聯合國決議案,共創和諧,要與世界為敵,別人又何須同情你呢?!

蔡英文只要維持現狀、享受權力,沒什麼理想,也沒什麼能力,所以民調死亡交叉。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12月底,聲望低到只剩38%

蔡英文沒膽識、欺善怕惡。聯合國譴責以色列,蔡英文卻向以、德道歉,實是有辱國格,應向全國人民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