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狗籠收押馬英”九”

狗籠收押馬英
新聞稿
2016121

馬英九前總統自任台北市長起至卸任中華民國總統為止,任內被控100多件案件大多被台北地檢署簽結。檢方僅有綠營告發馬涉大巨蛋、財產來源不明2案,將等馬卸任後再分案偵辦。而就各種資料顯示,馬英九幾乎是罪證確鑿,但北院卻仍任其趴趴走。既然中華民國法院不押,那麼就由台灣國辦公室就拿狗籠來押。

馬英九所涉案件罄竹難書。僅僅以下各方所提告的財產來源不明案、大巨蛋工程謀利案、教唆黃世銘洩密案、貓纜塔柱經費浮報案、富邦併北銀案、侵占黨產案、郭美珠所提之領帶詐欺案、特別費認養馬小九案等等,早就該將其收押禁見,不知道法院是不是仍存在著辦綠不辦藍的現象?!

日前民調數據顯示,民眾對法官與檢察官的不信任度與不公正度分別為84.6%76.5%。林洋港先生擔任司法院長時曾經說過一句名言:司法的公信力就像皇后的貞操不容懷疑。對照以上的民調,何其諷刺。連製賣毒油,喪心病狂的魏應充都疑似因為與中國國民黨的親密關係而獲判無罪,難道法院真的是中國國民黨開?坊間對法院更有著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的極其負面的評價。凡此種種,讓自稱為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立國的中華民國變成了一個大笑話。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蔡英文政府上台已半年有餘,民眾殷殷期盼的司法改革終於啟動,但其提名之司法改革會的委員名單卻令人大失所望,甚至有人開始懷疑新政府司法改革的決心了!雖說總統不能干預司法,但是總統絕對有義務來維持司法的公正性。如果針對馬英九所牽涉罪證如此明確的案件法院無具體作為,則正義沒有實踐,難平民怨。如果能將馬绳之以法,証明法院是為懲奸除惡,為人民開的,則蔡政府民調必觸底反彈。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手機: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