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連署:民進黨一日不平反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我們就一日不投票給任何民進黨的公職候選人

連署:民進黨一日不平反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我們就一日不投票給任何民進黨的公職候選人


說明:

一、擔任八年總統的陳水扁一卸任,未經起訴判決即被特偵組扣押監禁,飽受凌虐。陳總統繫獄長達六年多,導致重病纏身。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民主國家的卸任元首曾遭受如此凌辱和羞辱。

二、陳總統的案件有諸多離譜的不法行徑,例如小案併大案、押人取供、一案分數案、教唆偽證、中途換法官、高院自為判決和自創實質影響力說。扁案顯然是政治追殺案件。郭瑤琪部長及相關文武官員的案件也有類似情形。

三、陳總統為台灣所做諸建設既省錢省時,品質又好,為國家省下1兆多。油電瓦斯民生物資便宜又穩定,而且最照顧弱勢人民。高鐵、員山仔分洪、101大樓、龍潭園區和二次金改等,都是他的重要政績,但他卻被馬英九羅織罪名判重刑。陳總統有功無賞還受重罪,馬有罪不追究還到處趴趴走,有天理嗎?

四、以往的民進黨常以在野無力為由不予救援。如今民進黨已全面執政,縣市長席次及國會席次也過半,但蔡總統上任半年來,不但在扁案及郭案上皆無作為,陳總統保外就醫後的人身活動限制仍一如前朝,司改一再延宕跳票,施政作為也匪夷所思,不符人民期待。陳總統和郭部長的平反之日遙遙無期!

五、既然蔡總統及民進黨對我們的懇切呼籲充耳不聞,我們只好訴之民眾,並在未來把我們手上的選票當作籌碼,向蔡總統及民進黨鄭重宣告:「民進黨一日不平反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儘快實現司法改革、撤換不適任司法人員、實現轉型正義,我們就一日不投票給任何民進黨的公職候選人。」

認同我們看法的人請上網連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