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歐巴瑪前一夕瞎扯

歐巴瑪前一夕瞎扯

黃清雄

美國第44任總統在白宮政權移交前夕,為了替自己臉上貼金,撈過界,說台灣不會宣布獨立,實已失去他的諾貝爾和平獎的光環和資格。台灣又不是美國的殖民地。1951年金山和約簽字後,美國就失去對台軍事佔領的戰時國際法依據。美國制定「台灣關係法」,所依據的是什麼?請歐巴瑪出面在卸任前告訴台灣人,以挽回諾貝爾和平獎的面子。

台灣人民在1895523日已宣布獨立,脫離中國;以議院制定的黃虎國旗重振台灣雄風。台灣義軍收納中國文武將官(唐景崧,劉永福),與日軍作殊死戰役十餘場,英勇戰士捐軀者一萬四千名。台灣民主國獲法英德美比俄等六國承認,其獨立的國際地位無庸置疑。同年倭華(日中)馬關和約漢文約本第二款載稱:「中國將管理台灣及澎湖之權永遠讓給日本」乙節,足為佐證。

1895年日中兩國外交權謀,軍事狼狽為奸,侵略台灣民主國。中國人牽猪哥摸(倭人)卵賺憧。

1951年金山和約上中國八字沒一撇,沒有理由干預台灣。今日只能拐騙一知半解的西洋客,找來夕陽西下的歐巴瑪胡言。


美國新出爐總統川普直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在國際法上,Taiwanese citizenry重出江湖了。歐巴瑪先生,一路好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