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挺扁是一種價值!

挺扁是一種價值!

苖栗貓貍廣播電台主持人 彭晨

良心的靈明在於公義的昭信!

阿扁前總統錯在哪裡?

錯在集中台獨意志的精神!

錯在輕乎被邪惡附身的公務體系的反撲!

一個集合二佰萬人的228手牽手捍衛台灣決心的活動!中共的害怕和國民黨的恐懼!所以有319槍撃案要他死的謀殺!紅衫匪類的凝聚是計劃詆毀的開始!媒體的無的放矢和抹黑是羅織罪名的前奏曲!一連串的動作是精心的設計!國共司法檢調警的密集砂盤推演是當時馬鬼和胡匪的傑作!卸任後30分鐘境管的動作!關扁就是關台獨,就是要徹底摧滅台獨的的意志!

阿扁前總統!真正背上台灣的十字架殤罪!司法中途換法官,後來的卑劣手段主要目的就是「關死阿扁前總統」!就無所不用其極了!所以虛擬偽證,所以灌水!所以的實質影響力!

那麼的狠!那麼的假!那麼的喪心病狂!

會貪污的總統,會把奉天專案和當陽專案近30億的總統特支費還給國庫嗎?

會貪污的總統,會薪水領一半,另一半給公益團體嗎?

合乎邏輯才是人類良知良能的判斷!

挺扁是一種價值!是一種功德!更是公理正義的高舉!

更是台灣人民最高情操,獨立意志的表現!

台灣台獨內部的矛盾分歧不就是這樣子長期受到國共伎倆的影響嗎!

反扁的人!你們的道德標準那裡?


你們的價值就是國共陰狠醜陋的人性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