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全球唯一看穿川普台灣電話動機,中國剉列等!

全球唯一看穿川普台灣電話動機,中國剉列等!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1211日新當選的美國總統川普接受美國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專訪,論及匯率、北韓、南海、一中政策(One China Policy)等。對北京當局關切他接台灣總統蔡英文電話,他強調:「我不要中國指使我。」(I don't want China dictating to me.)。

川普123日推文台灣電話,引起美國傳統主流媒體及國際各大媒體網站均頭條報導分析。但大都將這通電話分析為主要是台美關係,影響美中關係,並無先分析川普接台灣總電話的動機,以致只看表相。

本人在選前1031日的文章「美國總統大選波濤洶湧,誰浮誰沈?」就表示川普的命格、個性強悍,正如美國西部片常見的牛仔拔槍對幹,真正典型的美國人個性。127日的文章「川普台灣電話,威嚇中國,準備出手!」就表示川普競選時大罵中國。川普這通台灣電話正表示川普回打中國一巴掌。川普把人的心理抓得很準,他要讓中國知道新當選的美國總統川普才是老大。老大要怎麼接誰的電話、怎麼稱呼,都是老大在決定的。明年120日正式上任後他就會出手了!

沒有先正確判斷動機,就會只看表相,分析不準。抓對一個人的個性,就可正確判斷他的動機,正確預測他的很多下一步動作。

本人的文章都有emailAIT、美國之音(VOA)等媒體及台派。如今1211日川普強調:「我不要中國指使我。」正是證明本人在127日判斷正確。川普接台灣電話是要讓中國知道他這新當選的美國總統才是老大,不要中國指使他。本人全球唯一正確判斷看穿川普台灣電話的動機!

台灣電話須透過公關,當然須幾週或更久就計畫。直到前一、兩個小時,川普幕僚才告知川普。川普腦筋一閃,就想到要藉此威嚇中國。本人看到此川普台灣電話新聞,也是腦筋一閃,就看穿川普的動機!本人並無佛菩薩六大神通之一的他心通,只是依人的個性、行為來判斷!

其實20157月台灣媒體、美方AIT、全球媒體CNN等紛紛表示台灣總統大選兩個女人之爭比川普台灣電話演得更真、更複雜。但本人也是腦筋一閃,就公開分析表示洪秀柱是演假的!國民黨這個戲是全世界有始以來,民主選舉爭大位最漂亮的戲。只是國民黨命中該絕,派出次要角色,本土派抽手而失去天下,並非蔡英文多好。本土派將出走,國民黨將小黨化,永難翻身!

明年120日川普正式上任後,他就會出手了!川普賭爛中國,不只台美關係、美中關係、一中政策而已,其它對中國不利。但對「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有利的,川普都會大出手,中國將剉列等。對中國不利,就相對對台灣有利,台灣人將拍手叫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