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自由臺灣,獨立建國是時候了

自由臺灣,獨立建國是時候了

陳俊廷

嚴重錯亂的國家認同問題,導致今日臺灣政壇亂象不斷。政黨輪替後的小英政權極力朝臺灣路線改革。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的成立,從凍結並澈底清查中國黨黨產開始。為求轉型正義順利推動,欲同時啟動司法改革。這可是臺灣主流民意的渴望與期許,也是小英總統的承諾政見。沒想到卻換來"中華民國法官協會"直言司法死刑之言,更觸動了中國黨掀開土匪幫派猙獰鬥爭的邪惡本質,展開全面杯葛,癱瘓小英政權政策的推動執行。發動意識型態民粹假民主抗爭,蓄意製造社會動亂對立,來要脅小英政權就範。說穿了,這些黨國餘孽就是為了持續寡佔特權,壓榨剝削臺灣經濟,殖民臺灣,出賣臺灣!

中國黨聯共制臺的餘音依然響亮。看看日前中國黨黨政軍高層大老要員,紛紛齊聚中國北京人民會堂,聆訓習近平大大一個中國原則,其畢恭畢敬之姿,點頭如搗蒜之態,足以證明中華民國從來就不是臺灣的國家名稱!

臺灣人民應該要有團結隨時捍衛臺灣主權的警覺意識。中共第五縱隊潛伏臺灣蠢蠢欲動。中國黨引狼入室急做先鋒,臺灣人民千萬不能再姑息養奸,苟且偷安,坐以待斃了!

自由臺灣,獨立建國是時候了!~~臺灣人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