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歐巴馬違反民族自決國際公約! 能力差、種族歧視獲利者!

歐巴馬違反民族自決國際公約!
能力差、種族歧視獲利者!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1216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2016年終記者會上談美中台關係,答覆紐約時報NYT記者時表示:「台灣人同意只要他們能有某種程度的自治繼續運作,他們就不會向前衝宣佈獨立。」 (The Taiwanese have agreed that as long as they’re able to continue to function with some degree of autonomy, that they won’t charge forward and declare independence.) 。也說「一中」是中國國家概念核心,若要顛覆「一中」的理解,川普須慎思後果。

歐巴馬表示:「只要有自治,就不會獨立」,根本不符近代獨立國家紛紛成立的事實。歐巴馬觀念根本錯誤,也違反聯合國「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第壹編第一條所有民族均享有自決權,自由決定其政治地位、締約國均應促進自決權之實現,並尊重此種權利之規定。

歐巴馬觀念錯誤,表示他的能力差。歐巴馬先前力主英國不要脫歐,也可看出他的能力差。

對英國脫歐之影響,世界重要媒體,都是針對經濟方面。世界各國政要如德國總理梅克爾、歐盟主席、主張留歐的希拉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等也都如此。本人在71日文章「英國脫歐對美國最有利」,指出他們都沒談到最大的問題,世界大哥大、霸主問題。

英國是歐洲第二大、全球第五大經濟體,它的脫歐讓歐盟整體經濟競爭力、政治勢力削弱,也無意中讓美國穩當世界大哥大、霸主。俄羅斯、中國、及法國等只能乾瞪眼。

歐巴馬身為美國總統,卻沒想到美國續當世界大哥大、霸主才是他身為美國總統的最大責任;若歐盟壯大,美國可能淪為老二!英國脫歐、歐盟四分五裂才是對美國最有利。歐巴馬力主英國不要脫歐,表示他的能力差、笨!

歐巴馬能力差,為何20082012會當選美國總統呢?因種族歧視!

根據美國出口民調,非裔黑人選民佔總數的13%,但投票給歐巴馬者占9596%。一般67%就已是離譜,9596%實在太離譜,純因黑人種族主義!但白人選民中約有40%票投歐巴馬,可看出白人較無種族主義!若黑人選民有合理的1/3轉投共和黨,歐巴馬就極可能輸了!何況黑人總出動,相對投票率更高!

本人在2008年教到行銷管理的行銷研究、市場調查章節,看到此出口民調,就在課堂當個例分析美國總統大選,表示歐巴馬當選純因黑人種族主義!這是美國主流媒體、全球重要媒體沒寫的。白人可說是較笨或因果報應、補償!此次2016總統大選,投希拉蕊的黑人選民有88%,也是太離譜,純因種族主義,支持歐巴馬人馬希拉蕊!

川普Trump the Great,「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要美國續當世界大哥大、霸主,重現強大,將中國踩在腳下。歐巴馬能力差、沒膽識,卻要川普慎思顛覆「一中」後果,真離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