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蔡英文說了,關扁是政治算計,77還要硬幹?

蔡英文說了,關扁是政治算計,77還要硬幹?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扁收到高院傳票,傳他77到庭...,但高院的大老闆蔡英文早已說過「扁被關是經過政治算計、對民進黨也有好處」,記在「維基解密台灣」第255頁,還要硬幹?

AIT電報原件09TAIPEI1106google居然找不到,而「維基解密台灣」這本書現在也買不到。附近書局說,出版商要求下架、全部收回。這使人更好奇,直接搜尋「維基解密」,證實中譯大致無誤。

原文為:Chen's ongoing detention(續押) was, she asserted, politically calculated. Tsai acknowledged Chen's detention also was good for the DPP.

對扁的「政治算計」美國也有分。用洗錢點燃扁案的美國,在2010年的人權報告出爐之前,台北AIT傳回美國務院的電文,還說無可靠證據證明馬或中國國民黨干涉司法,還引用馬師孔傑榮之言「台灣的司法體系基本上可信賴而且公正」。

2010美國政府人權報告指出:「扁案的審理也提高了對一些問題的審視,例如起訴前與審前羈押、檢方洩漏資訊等檢方的不當行為及司法程序的透明度」。而「大法官會議判定台北地方法院在扁案的司法程序合憲」。

法院是中華民國開的,政治算計紙包不住火,為杜悠悠之口,不如先放扁(不是特赦),讓他有自由之身,為自己辯護,由全民公審,而不是押人取供,再由「總統」控制「司法部長」指導辦案等。人民已不相信外來政權的司法。而且,要辦,應從竊台、屠殺台灣人的中華民國總統蔣介石開始,一個一個辦。

維基解密反映,蔡英文所謂的司法正義,和不談主權的入世衛一樣,都是騙人的。而民進黨各流派對放扁沒興趣的傳言,則是真的。現在法院又選在77和中國抗日有關的日期傳扁,看來關扁的政治算計,除美國之外,國民兩黨及「兩岸」都參有一脚。


1:據說出版商要求下架、全部收回的「維基解密台灣」。


2:蔡英文說:「扁被關是經過政治算計、對民進黨也有好處」的第255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