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建國救扁

建國救扁

沈建德

20081112扁被押,台派料定可能被關死,故2009320上午前往探扁,比蔡英文和蘇貞昌早了將近兩個月(見圖)。

和扁會面,隔了一層很厚的玻璃,只能用電話機才聽得到彼此的聲音。對談中,我邀扁當台灣國臨時政府主席,因為全台灣他最夠格。他說,假使沒人願意做,他願意,意思是答應了,但要等那年年底的立委選舉。

出了土城看守所,關心人士商議,一旦扁公開宣佈在牢內接受台灣國臨時政府主席的職位,我們就號召全國民眾,兵分兩路。先決條件是要人夠多(後來的太陽花人數上已屬爆量)。

一路包圍詐騙集團首領馬英九,要他拿出中華民國自稱的對台所有權狀「開羅宣言」,他當然沒有,既然沒有就必須立刻交出政權。

另一路包圍土城看守所,要求放扁出來就任台灣國臨時政府主席。

可惜扁一直沒消息。


圖:2009320探扁,在土城看守所內走過的路,將近兩個月後蔡英文和蘇貞昌才來走,但目的截然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