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有了「一中」憲法、條例,為何還要92「一中」?叫你自己承認!

有了「一中」憲法、條例,為何還要92「一中」?叫你自己承認!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媒體報導,張小月曾向國台辦張志軍託人帶信,問道:「中華民國憲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都觸及一中,為何還要蔡英文承認92共識才恢復交流?據說,張志軍回答,所謂的憲法、條例他都看了超過不止10次,沒92共識就免談。

在台灣,謝長廷「憲法一中」常掛在嘴邊,而520蔡英文演說「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都是一中。張志軍信不過的原因就是,中華民國憲法領土無台灣,搞外交的張志軍知道,沒主權就沒有政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是違章建築,建立在對台無主權的中華民國憲法之上。

92共識是國共的共識,腦筋清楚的台灣人不會承認,所以張志軍才逼台灣承認屬於中國。我們應該採取攻勢,要求國共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依據。2005年台灣國臨時政府號召群眾從11月努力到翌年4月,終將「92共識」退回。

現在國共又重提92共識,台灣人何不出來抵抗?

2005118日参加的雖只有400人(如圖),但當天就把法案擋下。之後繼續運用群眾力量,終在次年418日逼退法案,至今未再提起。但現却明目張膽的揮舞「92共識」公然詐欺。我們老了,當年戰友也逝世過半,年青人再不出來,恐怕無人做了。

若要做,方法很簡單,就是要求國共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依據。


圖:2005118日國親新外來政權仗著國會多數,陰謀把「92共識」立法,以「和平促進法」為包裝,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經兩次抗爭,2006418日該「和促法」就退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