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赦扁還要尋求社會共識?

赦扁還要尋求社會共識?

劉國松

請那些藍綠歪嘴批評說扁能出席餐會和公開的民間聚會,卻不能上法庭的,先去像阿扁總統的關法,去關六年(或先關六個月),再來評論,並且請舉出那一位藍營(或綠營)政治人物獲保外就醫的,有像阿扁總統那樣五大規定,每次還要申請,且限制東,限制西的?

請問,世界上民主國家有那一位有像阿扁總統被這樣違反諸多不公不義(程序正義、刑事法定主義、法官法定主義、所有案全被檢調威逼作偽證等等) 的政治迫害,又被沒人性 (沒床、沒桌、沒椅、24小時燈照和沒隱私監視器,又餵食瘋人藥) 待遇,沒尊嚴地關到小腦萎縮致口吃、手抖、且不可逆轉完全復元,重度憂鬱症而數度自殺未遂,呼吸中止症緊急開刀,被強制灌水2千毫升致病危緊急送醫急救後衍生後遺症,一天漏尿數十次,要尿袋隨身,手脚無力,重心不穩.....;原本體力充沛,意志耐力驚人,才60幾歲,就要被惡整到坐輪椅拿拐杖的?

請問,陳水扁的施政那一點做不好?有迫害過一個人?有下令整肅過一個政敵嗎?

被馬政府用盡全世界中美資源,查遍海內外所謂不當財產共約15億。

相較扁減半薪共4千多萬,2次大選補助款3億多全交給黨中央(規定只1/3),和轉捐給黨友政治獻金高達14億多的。

更何況,自動繳回國庫不用申報的奉天當陽專案36億,和8年來重大產業工程建設省下達1.6兆以上,有那一位政治人物做得到?又何貪污貪財之有?

在任8年來,不用詳述扁在中科龍潭和高鐵、101、雪隧、員山分洪、東西向等等的產業建設的貢獻,以及國營事業全轉虧為盈,油電瓦斯物資又能維持穩定和便宜的德政。

對老人老農漁民勞工青少年婦幼和弱勢殘的關懷備至,對生態環境的維護和改善有目共睹。台灣史上無出其右。

這麼堅持台灣主權,兼顧自由民主人權,秉持清廉勤政愛民的綠色品牌的台灣人總統,不但一卸任未享受任何應有的禮遇和尊榮,卻立即無情被限制出境和追殺,且受盡9年來的凌辱、修理並迫害成疾。

只是單純要個行動自如和說話的自由,還被"有心人"批鬥成甩特權,想製造為政者擔心會引起"社會對立"的麻煩。

這些"有心人"還有良知人性嗎?


跟著政客嘶吼謾罵陳水扁的人,是愚昧無知?還是良心也被狗吃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