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面對黨國餘孽造謠,不容梟叫狼嚎!

面對黨國餘孽造謠,不容梟叫狼嚎!

劉國松

先看似是而非文章,要亂台也不能顛倒是非!

謠言起頭開始:

查出來了! 總帳是
  台幣:123千億
大家準備
  
     頭!
      小英政府藉年金改革,粗暴的砍軍公教的退休給付就是在「企圖賴帳」?
      那就讓我們先來公審扁政府如何濫擲貪腐爛根!!!
2000年綠色執政時,國家的公帑「五鬼搬運」到哪裡去了?
2000~2008年民進黨執政,才是搞垮國家財政的元凶,當時的財政部長就是林全院長!!!

2001-2003年陳水扁執政:一次金改,幫金融業打銷呆帳虧損,損失1.4兆。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46)

2004-2008年陳水扁執政:二次金改,把國家銀行賤賣財團虧損,損失10兆。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333)

2000-迄今年陳水扁:民進黨廢核四停建虧損,損失4000億。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13)

2002年陳水扁:政府高鐵零出資變大股東,圖利親綠殷琪為主的高鐵財團,損失3600億。
(可支付軍公教警消退休俸12)

2003-2004年陳水扁:SARS紓困金,地方拿來買便當買文具,損失500億。

2004年陳水扁:龍潭購地弊案,國庫損失40億。
若是沒有一個貪污的扁政府!若是沒有一個圖利財團的民進黨政府!若是沒有一個亂花錢的爛政府!國家財政何以至此?!

這些違法亂政造成今天的的財政窟窿,足以支應軍公教警消退休給付400年,民進黨政權卻利用媒體全部歸罪於軍公教年金造成的!...目的只為轉移焦點掩蓋扁朝掏空台灣造成的國家財政窟窿...這是叫公平嗎?

請努力廣傳,讓大家知道這個垃圾民進黨和貪污政府怎様把台灣帶向對立和毀滅!

謠言文章至此。

玆來為文費心來反駁如下:


 一、政府被國民黨李連宋蕭江黑金集團銀行金融超貸掏空還私通中國兩岸買辦,還造成銀行擠兌,逾放比超過離譜的15%以上,呆帳逾2兆,國家財政岌岌可危,銀行也面臨破產。

如果沒阿扁的決斷力和執行力,怎可能短短不到2年就解決!

扁在任都朝小野大,本應該用追討欠債大戶來解決呆帳,但李王呵護自己國民黨欠款債務人,林全財金幫公務人員和國會多數又系出黨國,當然極力用國庫來應付了,只是扁彈性用減免營業稅來健全銀行體質。

2001臨科技泡沫又銀行經營危機之時,泛藍藉國會多數暴力杯葛施政,又用黨國司法及行政體系無法有效制裁超貸掏空之泛藍樁腳政商掛勾企業政客,能解決金融危機和亂象,已不簡單。

要說損失1.4兆,是誰賴帳的,為何當時的泛藍國會和黨國威權控制的司法檢調監察院都不坑聲?

幫你們國親擦屁股,也沒追究你們賴帳,不但不感恩,還敢扭曲造假誣衊幫國家解決問題的人,世界有這種無賴嗎?

二、二次金改為進一步提升國際競爭力,同時為解決黨國和泛藍樁腳財團操控國有和私人銀行掛勾體制,不料卻被國民黨駕馭的財金幫指揮馬地下總統的司法幫阻撓又迫害,逼龔照勝下台後,更以兆豐金為首,上下其首,只是阿扁總統就算扁家被四面圍剿,也沒讓國庫掏空,要說損失十兆,歷年的中央銀行金融資料,彭總裁為何不回應呢?

我看是連宋馬批扁為竊國總統,當了國民黨自認為黨產的中華民國統治者,花了一毛錢,就是貪污一毛錢,經手了十兆,就都算中華民國損失十兆了?

否則馬8年,為何不好好算扁帳十兆,算的清清楚楚呢?拿的出來嗎?

三、廢核是民進黨選前政見,是國會多數暴力,且連蕭政權已拿人回扣死不讓扁兌現的、當時如取消只約損失4百億;國民黨前朝留任大法官也判違憲,扁才無奈續建的,台電高層多黨國體系也蠻幹成超級拼裝大怪物,經連馬地下地上指揮十來年,一再超編預算達3千多億,最後也在馬手中封存核四。

這筆帳,台灣人還沒跟不顧人民死活,在一個不大只3.6萬平方公里,就蓋4座在地層那麼不安穩的地震群島嶼上,來算傷天害理的帳,還有臉扭曲事實,去誣陷要幫人民解決問題的人,這還有良心嗎?

四、高鐵在國會亂台杯葛下,早就政府應出資,換扁執政就改零出資,但也是國會通過下才改部份出資的;
且原10%以上,在完成前又臨時改只有6%,逼當時的行政院謝長廷院長用變通方式由官股的交通部所屬航發會撥出75億來入股解決的,今天高鐵的便利,誰能反駁?

高鐵至今股票已超過面值,當時誣指掏空航發會的,要不要叩頭謝罪?

如沒有殷琪的力擋馬指使的李述德葉匡時要引中資賤賣介入高鐵,又要進口大筆車廂及轉換股東的話,今天高鐵不但不能持盈保泰,更何止損失所說不知誰圖利誰的3600億。

不然,請明說如何圖利了五大股東的那一個股東,又圖利了多少?

否則請何馬的檢調檢舉,好好來查這筆帳,用不清不楚的數據,胡亂指控一通,這是負責任的公民嗎?

五、要不是牠馬的亂用馬官張衍任聯合總院長,不好好管屬下控管防疫,又不聽中央指揮,胡亂要封城,甚至幫始作俑者之"祖宗"中國封國,將和平醫院封院,更造成80多人死亡的,也造成房市和商業不小的損失。

直到中央緊急出手,強力介入以負壓式隔離病房,才漸漸解除危機的。

要說地方拿來買便當文具就損失5百億,那不笑死人;大概是像花蓮苗栗南投等散財童子假公濟私,才有此寬容"大量"吧?

六、扁政府為了廣達林百里等科技大廠訂單熱絡,需地孔急,工業用地一時難找,適時台泥辜家資金短缺,在SARS後土地房產低迷,龍潭用地難以脫手,剛好可派上用場,政府也已折價買入租給廣達及其他進駐廠商,成為竹科另一重要生產基地,創造萬人工作機會及上百億出口產值,也漸完成兩兆雙星產業榮景。

國庫不但沒損失,還拜園區成立地價上漲,倒賺入國庫數十億,更別說為國家賺取的外匯和勞工較高的工作收入了。

反觀,馬政府不但一上台即在竹北引入中資間諜公司群聚的台元科技園區,滲入島內明目張膽竊取科技機密,又藉陳添枝規劃的賣台ECFA,誘逼廣達不到兩年後2013即全部關廠裁員資遣,造成2千多人失業。

苗頭不指向賣台的馬政府,竟還誣陷盡心盡力為台灣產業創造出路的扁政府,有功沒賞卻要被罰,甚至被害人失業關廠而傷害台灣的馬無能用御用扁偵組作偽證換法官,羅織莫須有「實質影響力」20年貪污重罪,更由高院自為裁定,立即入獄服刑,這還有天理嗎?

若是沒有一位清廉勤政愛民的陳水扁,一般人民不會在那8年,過得最有尊嚴,有較幸福的生活,也不會在馬8年極盡敗政又資匪害台的蹂躪下,仍能度過滅台難關!

~~~~

敢不敢,叫國會快通過促轉條例,司改淘汰威權恐龍法檢調,並修正財產來源不明罪,由人民公審調查所有民代公職官股董監事的財產,才知道那12.3兆總帳在那裡!

每年1.5兆中央總預算,8年剛好12兆多。

"竊國"總統陳水扁8年用了國民黨"私有"的中華民國的帳,每一毛錢全算在他頭上。

這樣的算法,大家被洗腦70年,清醒了嗎?


狼狽為奸的黨國餘孽隨便丟個屎,我們就要耗盡多少精力文筆來回應闢謠,可見硬戰當前,台灣勇士,該摧足馬力小心應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