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羅牧師觀點:台灣從國際孤立邁向國際獨立!

台灣從國際孤立邁向國際獨立!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我們台灣在中南美洲的重要邦交國巴拿馬突然宣佈與中國建交,而與台灣斷交,這是由於中國政權以天價式的超級銀彈即28億美元的援款及中國國營企業80億美元的投資攻擊下的效應。

立法院長蘇嘉全召集各黨團協商,要共同發佈聲明表達抗議,然而國民黨團的立委卻不同意發表共同聲明。難道「中國」國民黨是「中國」的政黨而不是台灣的政黨嗎?!「中國」國民黨對台灣的認同真是何其薄弱!!

中國國民黨一直強調要配合中國政權提出的「九二共識」,其寔就是「一中」共識,國民黨還會表達「一中」也是「中華民國」嗎?!在亞洲大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領土很寬廣,人口眾多的國家,全世界各國幾乎都認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那有幾個國家會認定在台灣海島上的「中華民國」是中國呢?

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島國(Formosa!)有2350萬愛好和平的人民。外來的「中國」國民黨還是一直用「中華民國」捆綁台灣,甚至把過時的「中華民國憲法」壓制台灣國家的正名與制憲。蔣介石因國共內戰敗亡來台灣統治,卻一直表示它仍代表「中國」。由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逐漸強大起來,以致1971年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把中國的席位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而蔣政權的代表却被聯合國排除出來。許許多多國家開始與蔣政權斷交而與中國建交,以致使台灣淪為國際孤兒迄今已經45年了。國民黨從來不願反省與悔改,到現在還要用「中華民國」之名號壓制台灣國家的正名,制憲與加入聯合國,這樣對得起台灣人民嗎?!


在國際孤立中台灣全民應當勇於為我們自己及世代子孫的命運站立起來!對岸中國政權可能會更加打壓台灣,使台灣在國際社會中更加孤立。但是我們要同心協力建立台灣成為一個民主自由及愛好公義和平的國家,在國際社會中獨立起來,擺脫中國!台灣政府與人民能夠共同出錢、出力又出聲!多多拓展多元的外交,使中國共產政權的打壓愈來愈無效。如此全體台灣國民的身心靈會更加勇壯起來,有愛國心也有國際觀,必定會讓全世界各國人民「看見台灣」!看見「一台一中」的實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