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美國有可能成為中國的盟友嗎?

美國有可能成為中國的盟友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乘著美國總統川普正為「通俄門」及「洩密門」忙得焦頭爛額的同時,全面把火力強大的武器裝備,源源不斷的往7座人造島礁來擺放,打算造成非法建設,然後再成為就地合法化。這完全是中國天龍人的思維方式。在美國國內由民主黨人的左派團體用放大鏡來檢驗川普總統一家人的一言一行,然後和中國來個裡應外合的拖累,打算讓川普來分心,以達到無法有效來治理國內外事務。這一點民主黨和左派人士一定會異口同聲的否認到底,但是從我們在一旁看來,民主黨及反川普團體正朝著這方向正前進著,中國更是樂見其成。如果換個角度來看的話,今天如果是柯林頓喜萊莉當選美國總統的話,她拿了中國兩億美元以上的政治獻金,還有電郵門事件,民主黨會不會繼續的追查下去呢?絕對不會的!現在有在查嗎?

川普雖然被這些反對人士所誣陷的政治官司纏身,但是對亞洲事務仍然掛在心上。尤其是中國在南海上擴大軍事影響力,不只影響到美國在亞洲的利益,更是危害到東南亞的區域和平及穩定。尤其是中國即將完成軍事戰備,接下來就是正式宣佈成立南海航空識別區,並大力實際執行前不久才公佈的南海的海洋法律條例,能否通行和捕漁或監控海底等等,必需獲得中國的批準和同意,否則必遭驅逐及逮捕。我們在之前就已經說過,中國式的自我洗腦是特別的厲害,這也是催眠術的一種。中國政府每天24個小時的不停洗腦和催眠之下,絕大部份的中國人都已經相信自古以來,南海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接下來就是開始宣傳,自古以來,太平洋就是中國的一部分。這也許需要化費兩三年的時間來洗腦和催眠。因為太平洋是五大洋之中最大的海洋,要是太平洋能被全中國人認為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一部分的話,這已經離中國最後要終結宣稱,自古以來地球就是中國的一部分的目標和理想是越來越接近了。中國是不管全世界有多少人相不相信,只要中國15億人民相信就夠了,因為它知道它騙不了全世界的人民,它只能騙自已中國國內的7億全文盲的人民及另外7億的半文盲人,剩下1億人的知識份子根本就不相信中國政府所說的鬼話。

習近平知道川普是不可能和他站在一起的,因為川普從頭到尾,都沒有拿過中國的一毛錢。再來就是川普不像喜萊莉一樣,有不可見人的把柄被中國所掌握著。川普根本就不相信中國共產黨所說的話。還有今年4月初的川習會,習近平自已訂出來的百日諾言,川普就安然等著7月中旬的到來,再來決定要打那一張牌。中國會拉著北韓一同詐騙美國。不過中朝兩國再怎麼樣的來對美使詐,最多就只能拖到7月中旬而已。中國也很有可能會趕在7月中旬之前把核武器秘密擺放在7座人造島礁的其中一座或兩座,並不對外公開,而是等到有需要的時侯,才會拿來恐嚇美日等等。

如果川普下令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要開始有所行動的話,美軍首先會採取全面封鎖中國在南海的7座人造島礁12海浬外的範圍,而且是從空中及海面和海底下的軍事包圍封鎖,不管是軍機或民航機,軍艦或貨船都無法進入島礁的12海浬的範圍之內。所謂的12海浬外的封鎖是針對若有核武爆炸發生的話,也可以有效逃避幅射線所帶來的傷害。美軍只需要出動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來對中國7座人造島礁來予以封鎖。4艘美軍核動力潛艦負責海面以下的封鎖及反中國潛艦的獵殺,第3艘航空母艦戰鬥群就駐紮在星加坡來擔任後備火力的支援。從海南島起飛的中國空軍機群,就算掛上副油箱,飛抵人造島礁的上空,也只能待不到10分鐘,就一定要返回,否則會飛不到海南島機場。中國的如意算盤就是拿北韓來拖垮美軍在亞洲的軍事部署,甚至也很有可能會拿北韓來和台灣交換。這一點會不會發生,我們也正在嚴密的注意之中。習近平本身就是一個鷹派的政治人物,也只有川普才有辨法來對付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