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特赦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 連署

特赦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 連署

主旨:
連署特赦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

說明:
一、陳水扁總統和其官員政績卓著,卻飽受政治迫害。偵辦扁案之檢調司法單位,瀆職威逼所有案件相關人員作偽證、中途換法官等,且用違法的實質影響力將陳水扁總統定罪,用毫無證據的貪污罪將郭瑤琪部長定罪。天理何在?!
二、蔡政府宣稱是講求公平正義的政府,選舉前後一再宣示要司改轉型正義。如今已全面執政滿一年,平反冤案和司改推動卻一再延宕,支持者已忍無可忍。
三、中國國民黨吳敦義主席亦於日前懇切呼籲特赦扁案暨不當冤案云云。特赦扁案和轉型正義儼然已成為全國共識。我們懇切要求蔡政府最晚在9/28之前宣告特赦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之確實日期,否則我們將有後續行動。

訴求:
一、敦請最高民意殿堂的113位立法委員慈悲為懷、代天行道,表態簽署特赦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同意書,以後續呈送蔡英文總統,立即依憲法所賦予之權責,行使總統職權,特赦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
二、或有拒絕簽署者,等同不同意特赦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我們將擇期向大眾公布,由人民公評定奪。


同意特赦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之簽署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署人 簽名/印章 ____________________

簽署日期 ________________


連署發起者:
阿扁聯誼會(扁聯會)
召集人 郭正典 (0932-981776)

協辦單位:
台灣北社、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台灣守護聯盟、台灣醫社、台灣納稅人聯盟 (Taiwan Taxpayer Alliance)、台灣國會透明化促進協會、台灣社、全國快樂廣播網、台灣獨立黨、台灣國辦公室、台灣入聯公投大聯盟、桶箍之愛協會、台灣南社、數位台灣工作室、台灣婦女聯盟、TSAC台灣主權行動聯盟、TUDA臺美民主協會、自由台灣黨美國後援會、台灣教師聯盟、基進黨、台灣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國內、國外二部會)….

連署立委:
蔡易餘、姚文智、陳歐珀、林岱樺、許智傑、鄭寶清、葉宜津、王定宇⋯⋯

徵求協辦單位及連署立委。有意連署的立委及有意協辦的社團請和我們聯繫,以便列入名單中。

連署書請寄:彰化市光復郵政第72號信箱 郭正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