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蔡英文嚴厲「警告」前總統陳水扁! 「阿扁們」該向無情無義的蔡英文丟鞋、圍府抗爭了! 讓蔡英文只能搭直升機逃!

蔡英文嚴厲「警告」前總統陳水扁!
「阿扁們」該向無情無義的蔡英文丟鞋、圍府抗爭了!
讓蔡英文只能搭直升機逃!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前總統陳水扁51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與前副總統呂秀蓮,坐主桌,扒幾口飯。「難道我進來扒幾口飯就要抓回去?」他直嗆:「請問咱的政府讓我講話就會倒嗎?」連說2次「有那麼嚴重嗎?」透過事先錄影片致辭約5分鐘。

524日晚台中監獄做出決定,陳水扁確有違反兩項但書,已經以更嚴厲書函「警告、提醒」。

台中監獄何德何能「警告」前總統呢?!當然是蔡英文的意思!就是蔡英文在嚴厲「警告」前總統陳水扁!

陳水扁致辭影片首先向死忠兼換帖的大家深深ㄧ鞠躬,也提出三大感謝,「感謝台灣人民」、「感謝軍公教」、「感謝阿扁們」。陳水扁感謝台灣人民用愛與民主的選票,不斷地締造台灣的歷史;軍公教是全民的共同資產,不是我們的敵人!如果我的8年有任何的成績,全體軍公教人員絕對是功勞者之一。對軍公教只有感激,千萬不可以將人家污名化,和軍公教無情對立是不智的;只要他一息尚存,願意捐出生命,聽上帝的差遣;他要追隨大家。

陳水扁遭受司法迫害,如換法官、判決違反憲法規定總統只掌國防外交,土地買賣非其法定職權、「虛擬」的「實質」影響力,無法如警察臨檢酒駕,用酒測器可測喝酒酒精程度,作為判刑法定依據等。

國民黨郝龍斌都曾公開為陳水扁說話,反嗆國民黨人3次,6年關夠了!真是有情有義!比起台派、獨派的人,政治立場不同的郝龍斌為陳水扁說話,是需要更大的勇氣與義氣!

蔡英文學法的、教法的,卻毫無法治觀念。又同是民進黨人,又是陳水扁提攜過的人,舉手之勞,不花一毛錢的特赦,竟然無動於衷,真是無情無義!這是一種忘恩負義、違背人類社會道義的行為!任何人碰到這種事,是人生在世最無情、最後悔的事!

看政治人,先看其人格!蔡英文這種人既然連以前提用她的人都敢坑,當然更會坑她底下的人!所以這種人既不能用,也不能跟!否則遲早會被這種人坑!被犧牲掉!

蔡英文的本質是沒什麼理想,沒什麼能力,也沒什麼膽識。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只要維持現狀,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坐在位子享受權力,整人為樂。

蔡英文520執政剛滿一年,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主持民調發表會,對於蔡英文施政滿意度,有39.4%的贊同,51.8%人不贊同。

蔡英文520不敢出來面對國人、社會、民調,躲起來!阿Q說「我不是為民調做事,我是為台灣做事。」但選舉卻看民調!

陳水扁致辭影片一開始就提到,今日可能是我ㄧ生最後一次講話!蔡英文既已嚴厲「警告」陳水扁,看來可能真的是陳水扁ㄧ生最後一次講話!

我們獨派要打倒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的蔡英文、民進黨,取得政權,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阿扁們」該向無情無義的蔡英文丟鞋、包圍總統府抗爭了!讓蔡英文只能搭直升機逃!

(結合頭腦清楚、有志一同者,打倒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的蔡英文、民進黨,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