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開放山地迎接中國?

開放山地迎接中國?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趁著大雨,前天外來的中華民國強拆高山族在凱道抗議蔡英文的帳篷,驅離人群,對獅子鄉排灣族後代的蔡英文是一種羞辱,但顯然她不覺得。

台灣不管山地、平地,原是高山族和平埔族的「傳統領域」。平埔族早就被外來政權消滅,現在不止要動高山族的腦筋,也將危及台灣。

民進黨號稱本土,居然訂出「辦法」,用土地開發、資源利用、生態保育及學術研究的名義,要把一百多萬甲的山地「傳統領域」開放。

「財團」買地之後,像宜蘭葛瑪蘭族農地被買去蓋豪宅,民進黨的天王謝長廷也是其中之一。蔡英文的親信蘇嘉全在屏東農舍變豪宅等等,還是小事。

若「財團」混有中資蓋高爾夫球場或飯店軍事用途,台灣就危險了。韓國的薩德基地不就是高爾夫球場嗎?故很難排除中國利用民進黨來「解放」台灣。

1950年代栗裕的攻台10策之一,就是利用山地。從蔡英文的故鄉附近加祿堂登陸,沿台東北上到花蓮西取台中,把台灣切為兩半。

蔡英文政府承認躲在台灣的匪諜至少有5千人,開放山地不是更方便他們藏匿嗎?

目前在中橫附近的阿美族瑞祥部落,有約30公頃私有土地都在蓋飯店,是否在執行栗裕計劃而不必從加祿堂登陸,在台匪諜在中橫附近的飯店事先紮營,等時機成熟,一聲令下就可沿中橫切斷台灣?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