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不台獨那有流不流血問題

不台獨那有流不流血問題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王丹離台前表示,若說台獨不流血那只是嘴砲。引起議論。

但也有人說台灣已經獨立,無須再宣佈獨立,阿輝伯就是代表人物。可是維基解密2006725王金平向AIT楊甦隸透露,在紅衫軍倒扁事件,有不能透露的消息來源指出,李支持呂秀蓮扶正為總統,條件之一是她必須承諾維護並强化中華民國主權,但不能搞台獨。

原文為:she must promise to preserve and promote Taiwan's sovereignty, but not pursue independence.

若「不能透露的消息來源」的消息正確,則把「台灣已經獨立」掛在嘴邊的李登輝,心中也認為台灣尚未獨立。這一來,台灣尚未獨立就是台灣的共識,流不流血則靠台灣人智慧。

立陶宛被蘇俄竊據,和台灣被中國的流亡政權中華民國竊據一樣,立陶宛面對極權,起初用民主的方式搞獨立,人越死越多。後來被提醒,改用挑戰蘇俄在立陶宛的主權,使蘇俄屈服,終獲不流血獨立。

台獨同樣面對極權一一中國,搞公投制憲台獨是在走立陶宛失敗的老路,難怪有流血的疑問。台澎主權的國際法依據非常完備,上網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看一看就知道,做不做看大家。



圖:曾來台北的立陶宛女模卡蜜拉。看看照片,立陶宛人長得和台灣人一樣,她們能獨立而台灣不能,是那點輸人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