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小英與竊黨

小英與竊黨

劉國松

蔡英文出身於政商掛勾嚴重的富貴家族,從小均有私人司機接送上下學,母親為蔡潔生生意界交際場合認識的小四,也在陽明山豪宅送往迎來,奉承權勢的耳濡目染下,中國意識和權貴財團政商掛勾的薰陶,會做人比做事的認知下,塑立中國醬缸文化的深厚基礎。

英全年輕時就是宋馬李黨國重點栽培權貴"菁英",大學或研究所名校台大政大,即"高瞻遠矚",遠赴美英攻讀博士,成為留美英菁英。小英198428歲即適逢宋楚瑜由新聞局長升任文工會主任,安排進入政大副教授,並隨宋升任正副秘書長,一路順遂1990至東吳升正教授,只兩年再回政大,逢九二會談大局,就擔任重要財經和兩岸諮委和策劃,尤其陸委會諮委受李登輝重用指示研究,兩國論的發表,在2000政黨輪替,首次意外少數執政,需才孔急的扁政府,在親李策略下,奉為不二人選的陸委會主委,又藉千禧年科技泡沫之""2001 GDP大幅衰退負成長,泛藍罵聲此起彼落下,只好得由李王引薦號稱財經專家的蕭萬長掌經發會,穿針引線找林全好友陳添枝來搭配小英指派下屬得意親信三箭客鄧振中,傅楝成和詹志宏,合力規劃通匪的「積極開放,有效管理」;

2004選前藉扁因需李助選,不慎惜""邀小英入黨,給不分區而引狼入室。在2005/8馬英九當上國民黨主席成為泛藍共主和軍公教黨國體制,尤其黨國威權司檢調情特總教主,猶如地下總統後,在與中國胡錦濤共謀下,泛藍如虎添翼更形囂張。扁為了國會和諧運作能較順利,並由親李人士建言,想藉與國會龍頭王金平關係良好的小英穩住政局,而於2006/1趁謝長廷諸多親中行為,尤其為統媒雜音2005/10竟由謝安排鄭弘儀更換超級名嘴汪笨湖,憲法一中名號,又沒處理好426事件,年底縣市長選舉大幅敗選等等因素而內閣更換,卻挫尿換閃屎,由蘇貞昌接閣揆,而提拔小英因緣際會在唯一台灣政權為史上朝小野大環境條件下最有實權的行政院副院長。

至此,實權在握的小英就一路配合心儀已久的馬偶像主席,開始除去扁身旁最無私心奉獻最沒有腥臭味的政務首長,由林全的財金幫眼中釘的金管會主委龔照勝2006/5/8由統媒發動和朝野圍剿,尤其扁政府內鬼也跟著"臨門一腳",而萬箭穿心,中箭落馬,由小英和林錫耀居間逼退,後來委員林忠正也於2007/2被求刑16年入獄。

接著8/8任期僅半年要將ETC收回中華電信國營的郭瑤琪,也在吳澤成賀陳旦的"不合作主義"下,同樣被英林逼退;接著南科減震成功的謝清志,不願聽賴世葆安插人事的華揚史威靈航空專家郭清江,也在邱太三好友陳瑞仁朱朝亮追殺下,塑造扁家和扁官都是貪官汙吏。

當時,即由馬英九密會施明德和設局趙健銘的台開副董事長邱復生蘊釀大規模倒扁行動,9/9即不分朝野和藍綠在統媒和學者名嘴編故事,極盡醜化抹黑栽贓造假下,發動頗具震撼"人心"的紅衫軍事件。接下來,2007/2檢察總長國會同意換手,陳聰明主宰2007/4成立的特偵組,形同馬指揮的扁偵組,扁已成過街老鼠,毫無實權可言,僅是長達2年的過渡政府。

相對下,小英在媒體造神,藍委配合輿論演出下,塑造成形象親新,口才便給,辯才無礙,財經專家,協商高手,能力超強的"女神龍"....由全面執政後口齒不清的讀稿機和嘴上無毛作事不牢,荒腔走板匪夷所思的爛政,真是一大諷刺和真相還原。

2007/5/21蘇貞昌為總統初選為避嫌,辭去行政院長職位,小英也""成身退。為了藍委杯葛預算,差一點腰折的宇昌生技,在她"勉予"接受下,由之前英王"合力"順利通過生技發展條例"特別"法,再由家族拿出6千萬,與一些資金7千萬,即"挽救"生技產業。連甫由中研院長卸下一手催生生技的李遠哲也佩服萬分。

終於在2008/5由李遠哲大力推薦下,竊黨計畫成熟。在馬和中共的威脅利誘下,李蘇謝和新系"無條件"支持,成為第一位民進黨沒任何民主貢獻,僅4年黨齡又是女性的主席。

從此,在馬的一搭一唱下,國會盡情但有層次進退假打真和的表演下分贓,和逐次修改初選辦法下,由英全為首的小英基金會漸漸控制公職民代上至總統提名權,甚至黨主席的資格。

至此,雙英形同把持民進黨控制所有行政公務和五院體系,並順利將民進黨小國民黨化,竊黨成功!


由選前選後由小英基金會全數高居內閣要位,又充斥紅衫軍及親馬反扁要角,重要國防外交兩岸和財經金部會全是藍營馬官上任。最重要的司檢調首長,更全將有打扁"豐功偉業"的特偵一班和法界,升任重要主管職位來堵住平反扁案關口。其中成員胡勝正和邱太三的言行透露出與民國雙英和解,朝野和諧理由,全力「護馬打扁」,並由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親口在電子平面媒體公開佐證,再對照英全政府全力呵護相關弊端的財團,尹衍樑之於兆豐金蔡友才,徐旭東之於遠通ETCETag的收費員工和展延20年開採的亞泥,不更證實民進黨已財團政商掛勾的國民黨化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