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否認不放扁,不如放了同時再查

否認不放扁,不如放了同時再查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昨天蘋果日報報導,陳菊、賴清德都呼籲赦扁,而蔡英文在凱達格蘭餐會前曾拜會彭明敏,彭問蔡「特赦阿扁」如何,蔡英文當場說不可能,現階段無法再開一個戰場,引爆台派怒氣。

針對這個報導,蔡英文不回應,當天由「總統府」聲明,沒有這場會面也沒有這段談話,而彭教授也說沒有。

扁案是政治迫害,已有很多的證據,紙包不住火。為杜悠悠之口,不如先放扁(不是特赦),讓他有自由之身,為自己辯護,由全民公審。而不是押人取供,再由「總統」控制「司法部長」等指導辦案。而且要辦,從竊台、屠殺台灣人的中華民國總統蔣介石開始,一個一個辦。

去年89日我們從權威來源聽到,在維基解密,蔡英文告訴AIT,放扁不利民進黨。查證結果有一則報導維基解密,2009910日,蔡英文告訴AIT,扁被關是政治算計,但關扁對民進黨有好處。

維基解密所曝露者若是事實,則蔡英文所謂的司法正義,和不談主權的入世衛一樣,都是騙人的。而民進黨各流派對放扁沒興趣的傳言,則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