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民視贏了!感謝海外鄉親的鼎力支持!

民視贏了!感謝海外鄉親的鼎力支持!

曹長青

今天(525日),民視股東大會在高雄開了一整天。在此之前,大家都知道,泛藍,中資,以及其它勢力空前集結,要奪走民視,奪走當年蔡同榮、王明玉等號召的台灣鄉親集資的台灣人的電視台。這次的爭奪非常激烈,形勢相當險惡,因為對方打著「綠營」的旗號,甚至出高價,購買小股民手裡的委託書。在高雄,在台北,他們開動數十輛的宣傳車,用所謂「民視自救會」的名義,靠欺騙股民的手段,獲得委託書;而且他們也在《自由時報》等連續做大廣告,魚目混珠,渾水摸魚。有很多股民不知請,把委託書給了他們。

這是一場關係到民視存亡(到了他們手裡,他們就會把民視上市,然後民視就會被對岸中國勢力通過台灣的買辦把股權全部買走,民視就會變成TVBS二台)。

在此關鍵時刻,由德高望重的彭明敏先生、高俊明牧師領銜,台灣島內的五十名意見領袖,發起連署,聲援民視,聲援郭倍宏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領導的經營團隊,支持彭文正、李晶玉夫婦主持的代表綠營品牌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支持郭倍宏董事長開發並力挺的新節目《台灣學堂》(講述台灣人自己的歷史,而不是國民黨一個甲子統治的黨國歷史)。

隨後,更有海外六百多位台灣人社團負責人以及台僑的連署支持,還有FAPA的支持等。這些都啟迪、提醒了島內的三萬多名股民,讓他們認識到這場危機的嚴重性,認知到支持郭倍宏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領導民視的重要性;等於是一場空前的動員。結果,三萬多民視的股民,百分之七十把委託書交給了民視,對方只拿到一成。今天的股東大會,雖然遭到對方鬧場等各種奧步,但最後的結果,郭倍宏董事長這派,拿到了七席董事會的四席,並在股權中過半數,贏得了這場惡戰的勝利!

這場勝利,再次體現出台灣人民的民心所向!三萬多小股民中的絕大多數,不被利益誘惑,對方給多少錢,都不賣股權,也不賣委託書,展示了台灣人,那些普通的台灣人的良知!僅從這一件事,就更增加我對台灣的信心,就是因為在這片土地上,有這些可愛的台灣人,有這些有情有義的台灣人,有這些守土愛鄉、珍惜民主台灣的台灣人。他們展示出來的,是真正的台灣民意,是台灣人民一定要獨立建國的決心!

在這裡,特別感謝這六百多位連署的海外鄉親,你們每一位的參與和連署,都增加了一份對島內股民的啟迪和提醒,都增加了一份民視勝利的可能!尤其是那些在美國,在日本,在澳洲,在加拿大,在歐洲、亞洲、美洲等國家,那些負責聯絡(連署名單)的台灣人社團負責人,以及熱心的台僑,你們的努力,你們的付出 ,你們的熱情,你們對自己國家台灣的愛,還有你們的祈禱,挽救了民視!

在這裡更感謝那些不僅參加連署,更慷慨解囊,捐助在《自由時報》刊登聲援民視廣告費的鄉親們,600多位海外鄉親支持民視的廣告,美國FAPA聲援民視的廣告 ,幾乎都是美國的台灣鄉親們贊助的(近二百人)。你們出錢出力,保住了民視!歷史將銘記在台灣民主獨立進程的一次關鍵時刻,你們群策群力的貢獻!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已草擬了名為《感恩與前瞻》的感謝廣告,預計在《自由時報》刊出。附錄是廣告內容。請鄉親們先睹為快,我們共享這個勝利的時刻!民視贏了,台灣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